CQC储能产品认证

CQC储能产品认证

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质量服务机构,中国质量认证中心(CQC)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产业及电力开发领域健康发展,已建立完善的光伏、风电全过程、全产业链质量保障体系。同时为服务电力储能产业发展,CQC正在积极建立我国储能产品检测认证及评价体系,针对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、铅炭电池、储能变流器、锂电池管理系统、储能系统等推出了安全与性能认证服务,并且与行业内多家客户合作并开展了认证和评价实践工作,服务水平、技术能力及认证结果得到业内广泛认可。

检测资源:

其所属检测资源包括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、中检集团南方测试股份有限公司、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、广东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,覆盖储能电池、变流器及储能系统等范围。

目前CQC已经推出的电力储能和电力电子产品认证目录:

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;电力储能用铅碳电池;电化学储能用锂离子电池管理系统;电力系统用储能变流器;电力电子电容器;电力储能用超级电容器;储能电缆;光伏系统用储能蓄电池;太阳能路灯用锂离子电池组;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。

Comments are closed